close
牽扯到情感的事
通常沒什麼大風浪(鬧自殺 或電話騷擾之類的)
就無關對錯
他跟藝術一樣 只有好不好 沒有對不對

好不好是主觀的

有人渴求被愛的感覺所以取悅另一方

有些用強烈的愛希望得到同等回應


樂天或自信一點的會以為愛一直在
所以他就放在一旁讓愛自己來
最後發現它跟果陀一樣最後只能等待

同樣的 等到發現孤掌難鳴時暗自落漠
不能否認的
 我們渴求的通常不是"我愛你"
而是"我愛我愛你"

愛是自私的

既然沒錯
暫且忽略這樣尷尬的局面騙自己一切美好
所以選擇化解 暗自原諒
這在感情裡面用的名詞叫"包容"

說到"原諒"這詞

中文"原諒"
有還原回歸最初的味道
像復原形三幕劇的漂亮收尾

英文"forgive"
for和give都是開放性的字詞接近於"放下吧!"or"成全吧!")意象的單字
很大愛卻也很消極
感覺還抱著不滿的餘韻

它不夠漂亮卻帶著人味
像個未經整型的鄰家女孩
是我難得喜歡的英文單字
畢竟我崇尚真性情

總之 我要跟自己說

一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1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