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才一文
距離上次多久了
我算算....

居然隔了三部戲之久
演過了proof
看過了嬉戲
導過了圓環物語

喔!還跨了一個年

每部戲的製作期都花1~3個月不等
經歷了各種角色
我活於戲中角
又扮演徐珮雯

演戲時投入在演戲的崗位上
我暫時的拋開自己
好學生 好朋友 好同學 好作者 好情人 好女兒 好女人 好未來  好處事者 好能言善者
那些我努力攀上邊的現實
暫時鬆手 讓我體驗非我的自由落體

雖然稱為好演員的冰冷地面也在不遠處等著我

曾經痛苦於化成網誌言語的傷痕
後來怕沉溺於老人般的反覆碎念
再來是放空帶來安逸卻擁抱遲頓和無感

所以我決定將五感放靈繼續讓七情佔域
而這次我有些許自信控制分寸

免於我善長的慌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1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