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我知道了!"大四畢業展
系上的透明柱裝置展邀了各年級參加
有幸的
我們班黃彥超學長找了我 我找了孫孫
就這樣演完戲考試考完試佈展
一步都沒停下來
我想我還蠻適合這種概念的藝術形式
但真的有太多現實因素是不走下去不知道的
包括金費和不熟悉的材質的應用
裝置這種東西找到題材會有一股"我知道了"的興奮感
殊不知後面的"不知道"是一波波擾人的征途
然而當完成了一切牢騷和疲憊都蒸發了
什麼不可行什麼可行都在試驗下揭曉
或許結果是不甚滿意的
可是我卻相當滿足
這個展或許又小又乏人問津
可能有些人不瞭我為何如此拼了老命還連夜夜宿大仁

一方面是答應了學長姐的使命感
一方面是自我的理想主義在作祟
我老是做著事倍功半和吃力不討好的事樂此不疲
只是單純喜歡就足以支撐我這條小命
且毫無怨懟的

感謝孫孫陪我完成心願
我的笨手笨腳若妳賞臉的話隨時四肢奉陪
還有何恭辰的特別演出XD

夜宿的這兩天跟學長姐聊了很多
聽說近來系上的生氣勃勃是近年來少見的氣象
歸咎於大部分藝術人的吝於分享和表達
素素說的對 這是對於專業的保護其實不算壞事
但對於真心的往來卻蒙上了一層隔閡
人到了一個年紀防衛心就不自覺的變強了
在那臨界點前的交往是在任何利益前的
我嚮往著那稀有的赤子之心的磨合
孤獨有之
感謝事故
我有能力隻身等待
矛盾的
成長也讓人足夠堅強忍受寂寞蟄伏

接下來話劇社又要歐角了
我這多胞胎中的戲狂又蠢蠢欲動了

塞的滿滿的生活
I LIKE IT














啊!轉學考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1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