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很充實
緊鑼密鼓的排戲和排戲還有排戲
用奇怪的方式記劇本都記不牢弄到很晚(或是很早)
事倍功半理所當然的太晚睡
理因如此的早上睡的飽飽課也翹的滿滿
我發誓4/1後再也不會了!!!!!!!

這齣戲真的學到很多
高中戲劇社時偏食的選擇劇本
導致現在有如面對新事物的措手不及
到正式演出的前幾天才對貓兒有些雛型
改掉一些自以為的壞習慣和懂得釐清劇本的方式
算是現在才開始入門

感謝柏子 天妤 明達 小孩的指教
當然
還有Sunny的通容(對不起....我是忘詞鬼!!!)

這次算是從零開始
感謝你們和這齣戲的餵養
感覺又多了一塊墊腳石
也從此知道要打飽嗝還要多遠的距離

今天試了裝很神奇的抓到了點貓兒落落大方的風騷
或許是內在禮教束縛太久
外在的寬解影響了思維吧(我甚至懷疑叫我裸奔是否不算難事)
柏子!我會加油不只手抓到貓從明天總彩就要進入貓!
Sunny一起一夜情到高潮!

不再忘詞!總彩加油!亡/網友和愛情生活一起GO!!!!!

----------------------------------------------------------------------------------------

喔~不好意思....這樣跟標題好像不太合~那大概提一下好了!
在老趙的邀約下來到生平第二次去的夜店BABE18

以為被342寢訓練的酒量變好
不自量力的連灌3杯調酒才知道完了
我老樣子的哭了
又露出那些酒精才能摧化的不爭氣模樣

我只能說 女孩 我們都要加油
我們生來不是本勵志書
那些例子終究不是我們
我不會告訴妳前方有多光明或有多少未來等著我們

但請謹記還有人伴著妳不要辜負了妳我的同理心
然後我握著妳的手等著那些不悅讓時間帶走
等待著真正的快樂到來我們才鬆開手
看著妳的微笑安心的目送妳走

那時我們一定更美麗了

還有謝謝天妤、小仙、小評、STEPHY你們的擁抱好溫暖
當然還有一路在文化陪著我的孫孫啦!(拜託!怎麼能忘了妳!)

醉是醉了但我不算是意識完全無法控制的型
所以看到其他人的醉態事後還是玩味
尤其是最誇張的兩位(大家都知道的)

那些草莓和喇機
貓兒的痕蹟已經揮之不去了

隔天正經的招呼對比的是很戲劇性的幽默呀!


那些酒精和煙味其實還是更適合三五好友的失意傾吐
陌生的香水味和異性眼光與肢體的交疊
那些原始的 直接的
其實刺痛的我無法招架
尤其酒醒後回憶那些動物性的一切只覺當下是倍感空虛

不過...讓我見識到相當成人式的生日PARTY

趙家祥!
你的樂觀開朗和酒後模樣我都記下
生日大快樂!

話劇社是個溫柔的存在
謝謝你們讓我放心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1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