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打新的網誌
雖然懶的成份也在但更適合的形容不如說是怕
我怕打了好多好的自我勉勵或強說愁的文章
會在我最不想發生的重考結果下成為糞土(像某重考生的窘況)


記得蟲洞書簡提過的語言的魔咒
我想不用勞煩別人,自我的摧化更能使自己無法動彈
本來想說考個一次不上就從此絕緣吧!
可是反覆練習為何要考戲劇系...等的模擬面試真的像在對自己下咒
越來越有考不上就考到上為止的打算
不明智嗎?或許吧!聽起來好像很危險但搞不好過一陣子又會有更強大的咒語施加或解除
就像年幼時想自殺的念頭重覆了不下萬次結果還不是活到了現在
總之 等結果吧!目前能做的就儘止如此了....
嗯~我也不想說考試情況了(我是俗辣B因為怕真變成糞土,即使考試過程並未真的那麼糟)

另外 有好心人士願意的話請幫我祈禱吧!
我會感謝你的
我上的話全部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1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