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 20,2007

天色暗誨
雨絲刺棘
一天只有2小時享受被螫咬的快感
從來都沒有迷戀這種被虐感覺
雖然是自願自首坐牢
卻定不了血液裡蟲魚鳥獸的奔逃
這樣的日子知道只有2個星期
但是個連少女都不能自以為藝文的時日
眼裡是冰冷正直的文字
腦裡盡是熱血反叛的份子
正直反判 現實理想
就在我安穩靜置在座位上的軀殼裡打著名為抗衡的戰役
不知在我背後的這些少年少女的眼裡 我是不是有顯露詭譎的行跡讓人可疑呢?
(還是你跟本專心的跟啥鬼一樣只有我在懷疑你偷了斧頭 )

悲慘警句後所留下的空白 我不能停筆去成全悲劇的美好嗎?

每次寫作文這種感覺就一直沖上來
好像是騙子 既非聖人又非孝子
一語道破豈不是不知反省了嗎?客官們?
就像有圓滿結局的電影你也永遠記不得圓滿的地方
你永遠只記得被主角的教訓震懾 驚憾
啟不是殺雞儆猴又不落血的影響力
為了不願面對真相的眾生們所寫的結局這時看起來是既多餘又好笑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1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