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髒話永遠在指女性? 幹你娘 操你媽

如果改成男性會是如何? 我幹妳爸爸的雞雞 我摸你爺爺的老屌

感覺活像是政府實施老年福利的新政策


話劇社的大家辛苦了
我的這星期被充的滿滿
喜歡和你們一起工作的踏實
看到大家的逐漸熟練與進步我也學了更多
我是快樂的老妝師和導助

傳輸線沒帶上山
沒照片總是少了些什麼
只能用我滿滿的誠意推薦給你們
兩齣賴聲川先生的劇本
大時代愛情淒美與終究回不去的現實
喜劇緊接機智幽默反諷時事

短短1小時帶你浸泡悲傷又衝向爆笑天堂
請一起感受劇場魅力

警告:不管是何種情續請攜帶面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1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