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文化很快的已過了一個月了
日校真的不一樣
同學們交流熱絡
社團生活又豐富
快樂又緊湊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但可別忘了我們是來學校是來學習知識的

大光老師的有些做法有些人可能會有些質疑
但能夠發言互相批評指教的機會難能可貴
老師在場也可以讓上述更快進步

而且如此冷漠的反映我想任何老師都會感到心寒而無心把好東西傳授給我們吧!
(當作是展現代文明人的禮貌也好呀!)

秦昱華教官也說過記憶及吸收效果最好的是分享討論呀(高達%90耶!同學!)
你我也懶得自己念
你人在這哪都不能去那就一起來當作打發時間嘛!

你們總是閃著渴望的眼神訴說留學夢
姑且不講真正外國教育反應的現實
光看日劇交響情人夢SP版裡積極應變的阿兜辣大舌戰也嚇到了吧(連平常宅宅法蘭克都說得頭頭是道讓野田妹瞠目結舌)
準備一下別成為腿軟的野田妹
別到那時才在怪都是國內的教育害的呀!

啊?你不出國嗎?
OK!你可以留下但台灣並不是小的如個文化大學那麼大~
你也不會想低著頭懦孺答道:我是文大美術畢業的吧?

HIGH的時候不HIGH我以為你是個書生
但該書生時你又HIGH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只能敲敲你的軀殼提醒你:該回來了!
我們準備舉著寫著自己名字的旗子慶祝雙十年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1517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